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趙連海絕食抗冤獄--"認命"

趙連海絕食抗冤獄
毒奶維權被控「尋釁滋事」 重囚2年半

【明報專訊】被羈押1年、開審8個月久拖未判的「結石寶寶之父」趙連海被控「尋釁滋事」一案,昨在北京市郊區大興區人民法院判決,趙被判處2年6個月監禁。趙連海當場表示抗議並宣布會絕食直至釋放,入場旁聽的趙連海家屬大呼判決不公,代表律師表示將會上訴,並申請保外就醫。

2008年9月20日其子被发现左肾有2毫米结石。赵连海以民间网站“结石宝宝之家”的形式调查、公布2008年中国奶制品污染事件相关信息,号召中国大陆因奶粉三聚氰胺事件而患结石的孩子家长联合起来进行合法维权诉讼。(wiki)

赵连海(1972年5月21日-)
日    月    年
     傷    比
     官    肩
壬    乙    壬
子    巳    子
癸  庚戊丙    癸
劫  偏七偏    劫
財  印殺財    財 
年柱=日柱-- vulnerable??/susceptible to diasaster
此造比劫獨強,忌印劫比
2008 →  2018 己酉=官印
2010庚寅=偏印-食神--The State Apparatus偏印 (忌)disallows his voicing out食神
2009己丑=正官--丑(09)酉(大運)巳(月)=印(忌) Suppression
2008戊子=七殺-劫財 --劫+殺 bad?? 子tainted milk hurts戊(son)

2018 →  2028 庚戌--庚=偏印(忌)
2028 →  2037 辛亥--辛=印(忌)
2037 →  2047 壬子--=日柱(忌)

Please forward my message to 赵连海
"認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