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1029 铁江现货IRC Limited

鐵江現貨是由倫敦上市的俄羅斯金礦公司Petropalovsh分拆出來的非金屬業務企業。集團經營採礦業務,於阿穆爾成功開發Kuranakh項目,初步生產鈦磁鐵礦及鈦鐵精礦。另外集團專注在俄羅斯遠東和中國東北地區開發及經營工業商品項目。集團目前擁有多元化項目組合,包括開發礦場、生產及加工鐵礦石和鈦鐵礦。由於鄰近中國及亞洲各個主要增長市場,產品可通過鐵路或海陸直接有效地運輸到中國。
IRC Limited (铁江现货有限公司). Incorporation Date: June 4, 2010 (巳時生男?)

子年斗君=寅宮,2012 斗君=午
Ding-Fire-168 (Porky)'s Wild bGuess-will meet first bottom by 陰曆3月-real rally in 陰曆5月, peak by 陰曆6月, another bottom by 陰曆7,8月 then real rally

俄羅斯遠東和中國東北地區-NE
NE 2012 紫白飛星
陰曆3月--年9月6--very bad
陰曆5月--年9月4--better
陰曆9月--年9月2-bad

Chart-sell signals by 24 Feb

once again--All are ungrounded wild guess;the sole purpose of my comment is to propaganda superstition and determinism 都是純粹的猜測 ; 我評論的唯一目的是宣傳迷信和決定論:想起倪匡作品-在數難逃 ;永勝麻雀白頭佬見解: 例湯-整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