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26 May 德国黑森州州长科赫忽然辞职-中國硬著陸

当地时间5月25日,德国黑森州州长罗兰德·科赫(Roland Koch,1958年3月24日-忽然宣布辞去黑森州州长governor of the German state of Hesse 一职,同时也辞去自己在德国执政党基民盟内部一切职务,此举立刻引起德国媒体广泛关注。

  由于数周前,科赫曾公开对德国总理、基督教民主联盟主席默克尔提出过批评,因此很多人猜测,科赫的离职是因为和默克尔在党内不和导致。不过科赫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的采访中称,自己的辞职既不是因为对所在党基民盟产生不满,也不是自己身体的健康原因,只是因为他忽然发现,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从今以后他将退出政界,转而在经济领域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国际在线)



羅蘭·科赫(Roland Koch,1958年3月24日-)生於黑森州的法蘭克福市,1999年起任黑森州州長German state of Hesse 一職,他是德國基督教民主聯盟(CDU)黨內的重要人黨的副主席(wiki)

1958年3月24日
日 月 年
庚 乙 戊
子 卯 戌
45 ~ 54 庚申
2010 虛歲: 53 歲
55 ~ 64 辛酉
2010- 3庚爭1乙 (財)
2011-2卯爭1戌 (印)
2012 大運辛酉沖月乙卯
2012 壬辰 沖年戊戌

Guess-德國可以一直麻煩
----------------
中國硬著陸
男命: 己丑 癸酉 甲子 辛未
1948-10-1 (13-15:00)

小运
2010庚午沖日甲子
2011己巳
巳丑酉 -正官
己-正财
沒有好--身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