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新疆物流

5月17日召开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是一次内部会议,会后能发布多少政策还很难说。但已经有提案显示,新疆部分地区可能启动边境自由贸易特区建设和资源税改革试点。履新不久的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 癸巳 年5月丙辰或丁巳月出生. 等到2013癸巳年有結果??
“新疆资源丰富程度不差于中亚五国,内陆地区缺资源,去海外找不如把新疆开发好。”作为新疆欧亚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邢铁英这【21世纪网】

邢铁英以波兰为例解释说:“波兰地处欧洲的中心,是中欧的运输走廊,新疆地处亚洲的中心,是亚洲的运输走廊。波兰和新疆都是准轨铁路,都存在宽准轨铁路的对接问题,两地情况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20年前,波兰政府为了有效解决资源短缺问题,满足从乌克兰进口天然气、球团矿等资源的需求,直接将宽轨从乌克兰伊佐夫,引入波兰境内斯拉夫科夫和卡托维兹钢铁厂。用新修的450公里宽轨铁路,成功地消除了两国之间因轨距不同造成的种种难题,并顺利地从里海油田进口了大量的液化气,解决了资源的短缺。
(http://www.dlqsy.com/zixunpindao/2009-01-08/87.html)

欧洲的经验,为我们指出了方向,要想彻底打通新亚欧大陆桥,打通新疆向西的出海口,形成宽准轨铁路运输一体化,除了把准轨修出去,还要把宽轨引进来。如果我们修通了宽轨铁路,欧洲容积160立方米的大型铝合金棚车、八轴载重120吨的大型重油罐车、机械保温冷藏车和漏斗型的矿肥车,便可直接开进乌鲁木齐。

履新不久的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 癸巳 年5月丙辰或丁巳月出生. 等到2013癸巳年有結果??

No comments: